【序】平凡的鈕釦


我是一個平凡的人,我覺得這樣不好,所以腦袋喜歡轉一些不一樣的想法。這次的四篇小說以愛情為主軸,但都有一些勁爆、異色、18禁的色彩。所以儘管在一片愛情海中,還是可以輕易地分辨出,它們有不一樣的顏色。

畢業的時候,學妹常會跟心儀的學長要一顆制服上的鈕扣。說實話,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,換成我可能會要一小撮頭髮或一片指甲。但不論是鈕扣或指甲,代表的都是那份「睹物思人」的心情。

每次感情結束時,留在心中的那顆鈕扣又是什麼呢?相信那一定是美好並值得收藏的。即使有你留下的鈕扣,我還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,真有點失望,呵呵:)

  • 回到首頁

  • 【序】平凡的鈕釦

  • 奇妙而混亂的夏天

  • 遺忘的角度

  • SaKu殺錮

  • 憂傷的預感
  • 0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<< Home